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凌逊凌#六岁之差】

陆逊83年
凌统89年
年龄史向
人设走无双
——————————*——————————

凌家和陆家是一栋房子里的邻居,凌统家住三楼,陆逊家住四楼。

陆逊比凌统大六岁,四岁的凌统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每天晚上五点钟坐在自己家门口等着上小学的陆逊从学校回来。
陆逊的脚步声是上楼人中最轻快的,凌统会从凳子上站起来把这楼梯的栏杆叫一声哥哥。
一般情况下陆逊会加快脚步飞快的上楼,冲着凌统笑笑,然后从口袋里掏出学校小卖部买来的花花绿绿的零食。

陆逊小学毕业上初中,家里给他买了一辆自行车。经过一个星期的摸爬滚打,陆逊终于掌握了要领。
如果星期日是风和日丽的那么凌统一定会出现在陆逊车子的后座上。“我要骑了,你要抱好我哦。”凌统双手环绕住陆逊的腰点了点头。

一楼的邻居结婚,要找小孩给新娘子提婚纱,凌统和陆逊都去了。吃吃喝喝吵吵闹闹的在人婚礼上玩了一天,走的时候新娘子给一人抓了一把糖果。

凌统把糖豆扔到嘴巴里,“结婚真好,有好多好吃的。将来我也要结婚。”陆逊剥开糖纸吃了一颗半开玩笑的问“你要结婚,和谁啊。”“你吧。”凌统说到,滑溜溜的糖豆一下子掉进了陆逊嗓子还尝出什么味道就进了肚子“胡说八道,你还要嫁给我吗?”“嗯,好。”陆逊心中五味陈杂,凌统的头发长长了看起来特别软,陆逊伸手摸了摸。

陆逊的父亲去世了,他要离开去和祖父生活。搬家的时候陆逊把自行车留给了凌统。他在三年前就教会了凌统骑自行车 但是凌家人却没有给他买车子。
陆逊坐在车子的副驾驶上,后视镜里有个少年正骑着自行车,追着自己。
“快点快点!再快点!”“车不能骑太快很危险的。”陆逊回头对着身后坐着的人说,当时凌统抱着他的腰“你在的话,一点也不危险。”
卡车加速一个转弯把自行车上了人甩了开来。
陆逊可以听到发动机的声音,但是听不见凌统的声音。

陆逊来到江东周刊工作已经好几年了,从一个撰写报道的小记者一直坐到了主编位置。

今天来了一批新的实习记者,休息室的茶水间里一个修长的身影走入了陆逊的视线。那人端着一杯咖啡晃着手中的门卡,陆逊把门卡拿过来给他重新戴到脖子上“低头,如果门卡丢了,你连公司大门都进不了,还是好好戴着吧,实习记者凌统。”凌统冲人笑笑打招呼“陆主编好久不见~”

他们确实好久不见,如今的凌统比陆逊要高太多。
凌统喝了一口咖啡把陆逊推到了墙边,来了一次壁咚。“本来还想嫁给你,但是现在看来可能要你嫁我了。”

“你是要吻我吗。”陆逊坦诚的笑笑却把凌统问的愣了,绯红一瞬间爬到了耳根,陆逊伸手环绕住凌统的脖子迫使人低头“那我吻你吧。”

说着吻了上去……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