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甘凌#错过就是过错

ooc致歉

“公绩,公绩……”
“你放开我!”凌统狠狠的把甘宁拽着他胳膊的手甩开,拉着自己的拉杆箱径直的向前走。甘宁看着他的背影蹙了蹙眉关切的询问“啊……你这是要去那啊?”“我要去哪!我怎么知道我要去哪!”凌统转身一脸愤怒“你还好意思问,要不是因为你在码头要抓什么小偷,我们会因为做笔录到后半夜错过最后一班回去的船吗!”

甘宁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低头看着脚沉默不语,片刻之后抬起来了头追了上来一把把凌统揽住“事已至此,就这样吧,走走走找酒店住。我请你住酒店行不行。”
凌统一把把甘宁推开把拉杆箱送到他手里“拉着走。”

酒店地处繁华区,市面上有的大小快捷酒店品牌,这里几乎都有。可想而知平时这里应该是如何人生巅峰,但是此时已经是后半夜街道上基本上没什么人,甚至好几家酒店都已经客满灭灯。
甘凌二人兜兜转转了好几圈终于找到了一家还有空房的。

酒店位于大厦的19楼,过道内灯光昏暗却偶有璀璨之处。每个房间除标上房号,还会标上主题,“泰坦尼克号”“情定小木屋”“游笼戏凤”“魔境世界”“镜花蝶舞”“洞房花烛夜”“荒野迷情”……凌统低声念叨着房间上的名字,在冷色的灯光下满脸写着复杂。

过道放了比较大声的音乐,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前台在拐角,站着个妹子。即使现在已到深夜还是有人值班,并且妹子脸上看不到任何惊讶的表情,显然对这个时间还有客人已经司空见惯了。
甘宁凑到吧台前冲人礼貌的笑了笑“可以定两个房间吗?”“对不起,我们这里的房间都是双人入住的你们开一个就可以了”说着她把手指向了二人身后,“转过身去都是。灭灯的人家要了,亮着的还可以选。”
“兴霸。”凌统叫了一声示意甘宁过来。“兴霸,这个酒店是情侣酒店吧…”“啊?”甘宁一脸茫然的环顾四周“你担心啥。”“不是咋们两个大老爷们住什么情侣酒店啊。”“啊没事~”甘宁拍着胸脯保证
“选好了吗?”眼前的人问到。
“要不,来个森林狂想?”这个房间绿色环保,森林茂盛,应该不错。甘宁指着最靠边的一个房间说。
“不好意思,你刚才犹豫期间,有人在网上订了。”妹子礼貌的回应。
这么快?!甘宁不由得感叹,那得赶紧下手,要不太空之旅吧,好有时光穿越的感觉……不,还是来游笼戏凤吧,火红火红的,蛮温暖的,就这么定了。
“喂,什么就红红火火了……你定了什么啊……”凌统看着甘宁大声的抗议道,“没事,你听我的吧保证让你住舒服了,今个事也挺对不起你的。”
一间“游笼戏凤”,房价488元。您是现金?还是什么?

入住手续办完,前台给了甘宁一张房卡,指了指示意他们去找房间去。

打卡开门,房间里很暗,看不见路。凌统把进门口开关全打开,还是只亮一点点。朦胧中,看到一个大笼子,用手机电筒一照,一张床映入眼帘,大床睡两个人完全没有什么问题,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这张床被一个大笼子罩着。大笼子全是铁做的,有一扇门,推拉的那种,开门关门都要用力推。床是圆床,朝上的顶面,是一个大圆镜子,床头也是全景镜面。

这还真是360度无死角啊。甘宁惊叹了一声。“你这选的什么破玩意啊。”凌统翻了翻白眼,一句话说的甘宁下不来台也有些生气。“就这样,爱住不住。”“你!哼。”凌统把东西放在墙角爬上床去开剩下的灯。

亮灯工程,都在床头控制,把所有的灯都打开了,这就看到更多稀奇玩物了。
旁边有一个透明的屋子,里面的大木桶浴盆揭示着它浴室的功能,门旁边有一个八爪椅后面的墙上挂着手铐绳子和一些凌统也叫不上名字的东西……

复杂……复杂……甘凌二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半晌凌统不自在的撩了撩耳边的碎头发。“我去洗个澡。”说着转身就往浴室里面走。脱掉自己的外套想拿浴室里面的浴巾挡在玻璃上却怎么也挂不住。
“你别挂了……宁才不稀罕看你。”凌统咬着下唇没说话转身开始脱衣服。

环顾四周桌子上的小瓶子吸引了甘宁的注意力 。那是一个墨绿色的方形瓶子,像是红星二锅头只是没有那个红星的标签。甘宁一把把东西抄起来 拧开盖子,一瞬间香气四溢。“这他妈什么玩意?酒?”说着往嘴里灌了一口。
腥辣的味道在口腔里弥漫让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什么破玩意。”说完甘宁把瓶子扔进了垃圾桶。
嗡嗡——凌统放在床上的手机传来的震动吵的甘宁咆燥,脱掉了上衣躺在床上,伸手把手机够了过来,摁下了通话。公绩对不起啊这么晚打扰你,美方临时说让你把前几天的报表在发一遍给他们……唉……兴霸”噔!屏幕亮了起来,陆逊的脸出现在屏幕那头。“我靠,陆伯言你在大半个地球外面那是白天,我们这边现在可是大半夜,你丫的开视频。”“啊……这不是……你们这是……在那啊……还要兴霸你脸为什么这么红。”“酒店。公绩洗澡去了,那个什么报表待会他出来让他发给你。”说着甘宁揉了一把自己的脸“红吗?”“啊……其实不着急。你们好好玩吧!我挂了!”“喂!”
手机的屏幕一黑,陆逊的脸消失了。再亮起来已经变退回了屏保,手贱的轻轻一滑,桌面的映入眼帘。
是去年年会上甘宁做游戏输了被惩罚去亲吻凌统的时候的一张照片,甘宁只记得凌统一直骂骂咧咧的,但是镜头恰到好处的记录了在亲吻的一瞬间凌统勾唇浅笑的样子。

“刚刚在和谁说话。”凌统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陆逊催你交报表。甘宁把手机给人递过去”“你动我手机干什么!”凌统警惕的瞪着甘宁。“你电话一直吵,烦死了本大爷帮你接一下还不谢谢。”“写你个大头鬼啊!你没翻我手机吧!”“你那还用翻,看封面都知道你暗恋本大爷。”凌统一下子把手机捂在胸口“你!胡说八道!那张照片就是照我的比较好看,你就是个道具!”

“得得得,说不过你。”甘宁坐起身一把把凌统拉进怀里“道具要睡觉了,你睡不睡。”“喂!”凌统挣扎了一下,“唉,你身上怎么这么烫啊……感冒发烧了?那你离我远一点别传染我。”甘宁没有说话直接在凌统的嘴上亲了一下。“我热,你还挺凉快的……”

“喂!甘兴霸……”




苏飞:兴霸……你脸上这个巴掌印是……
甘宁:没什么……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