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我叫鲁肃字子敬。
东吴需要的是大片。
三国争战不断
打仗就要花钱,花钱就要赚钱
所以说与其是国家的竞争不如说是经济的竞赛
如何赚钱就成了各国的当务之急
事实证明没有比拍电视剧更赚钱的
曹魏搞了《新洛神》,蜀汉搞了《武圣赵子龙》,就连新晋都拍了一部《军师联盟》来捞钱
东吴需要的是大片
——————————分割线————————————
鲁肃:【推开了孙权办公室的门】主公,你找肃?
孙权;哦子敬啊,过来过来【招招手,指指旁边的椅子】坐坐。
鲁肃:【走过去坐下】主公找肃所谓何事?
孙权:子敬,权准备拍电视剧。你来当导演。
鲁肃:哦豁!【兴奋】真的!什么片子!
孙权:【推了推眼镜】前几天收购的一部小说《总裁的千金男友》孤已经让吕蒙去读了,他读完改编成剧本。
鲁肃:【点点头】好,改好了主公告诉我。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
孙权:【楞】原来我还可以提要求啊……嗯要有明星,要有两岸三国的明星!制作要精良,特别精良。主角名字要接地气,这样方便观众朋友们代入。剧情要特别,不走寻常路让人不知道下集发生啥。虽然我们是总裁文但是最好加入一些今年特别火的仙侠啦,重生啦,穿越啦。清朝不要,大秃瓢孤接受不了,最好是春秋战国啦,民国啦,总之通通来一遍……
鲁肃:【尴尬】……嗯,好。
——————————分割线——————————
剧本《我的野蛮笔友》(吕蒙改编)(本书最终版权源自作者,亭亭净植曹子建)
年轻美丽的孙秤砣(孙权饰)为了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隐姓埋名进入了曹魏国际,给曹魏国际的总裁曹葡萄(曹丕饰)对孙秤砣一见钟情力排众议要娶他为妻。
可是曹葡萄的秘书司马狼顾(司马懿饰)不想让他们在一起。于是处处刁难孙秤砣。好在每次曹葡萄都及时出手相助使孙秤砣可以化险为夷。两人的感情也得到了发展。
司马狼顾忍不了孙秤砣,开车想要撞死他。孙秤砣出了车祸好在没有死只是失忆了。
此时曹葡萄的老爹曹霸道(曹操饰)要让曹葡萄出国,曹葡萄和家里周旋对于孙秤砣的事他浑然不知。
孙秤砣失忆期间一直没有见到曹葡萄,医院有一个叫陆放火(陆逊饰)护士对孙秤砣百般呵护,爱上了失忆的孙秤砣要和他结婚。
婚礼当天,曹葡萄知道了孙秤砣失忆的事情大张旗鼓的来抢亲,婚礼上孙秤砣想起来自己和曹葡萄的往事和曹葡萄私奔了。
曹葡萄吧孙秤砣带回了家,可是曹霸道告诉他们,他们不能在一起因为,他们是兄弟!
原来当年情人梅煮酒论英雄,曹霸道爱上了当时颠沛流离在家里接住的刘大耳(刘备饰)。而且两家有仇,嫂子周美玉(周瑜饰)曹葡萄现在的小妈郭乌鸦(郭嘉饰)是当年谋杀他哥哥孙霸王的凶手。
于是悲剧了……
孙秤砣怒砍桌角,还顺带砍了曹葡萄两刀。毒血攻心,死了……
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死而是穿越了……
他变成了瑾策府的二少主,长老张日召比武招亲,他又见到了曹葡萄,此时曹葡萄的身份已经变成了魏国国君。本来顺理成章的都要嫁给曹葡萄了可是半路杀出晋国国君司马狼顾非要和曹葡萄和亲。
孙秤砣很不甘心但是还是分手了……
他们就像所有的才子佳人一样最终错过了。
虐不虐!
————————分割线——————————
鲁肃:蒙蒙【拍拍人】你要是让主公看见看他不打死你。
吕蒙:大兄,主公让我多读书。读了……真读了。

评论(34)

热度(3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