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糖不甜


“不!不要!你不要过来!”孙尚香躺在床上拼命的挣扎,奈何手脚被孙权周泰死死摁住。刘备对上了人惊恐的目光“张嘴……”“唔……”孙尚香一脸委屈的张开了嘴巴。

电钻的声音在屋内响起。“好了……”孙权周泰放开了孙尚香,刘备从桌上拿了冰水给孙尚香漱口转头与孙权对话“让她少吃点糖,她的龋齿有些严重。三天后来复查如果再出现牙疼就需要拔掉了。”

孙尚香狠狠瞪了一眼穿着白大褂的刘备。“刘大耳!本小姐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听人的谩骂刘备哭笑不得,“大小姐你爱惜一下自己的牙齿就不会见到备了,大姑娘家一口烂牙多不好看。将来怎么嫁人。”看见那白大褂的人一脸贱笑就十分不爽。“你管我!你又不娶我!”

三日之后孙尚香一个人来诊所却是大门紧闭。“哦……刘医生啊……今天是他妻子祭日的日子。这几天诊所都不会开了吧……”旁边人的解答让孙尚香不由得一愣“他妻子……去世了?”

一个人拿着棉花糖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喃喃自语“哼!臭练师,说好的陪我来游乐园居然又爽约……”“怎么一个人坐在这啊。”抬头望见人熟悉的脸,今天的刘备没有穿往常的白大褂而是换上了一身军绿色的休闲装看上去英气十足。“你怎么在这?”

刘备坐在了人旁边拧开手中的矿泉水灌了几口“幼儿园组织的亲子活动,老师带孩子玩去了,别的家长都是妈妈在一起有点尴尬。”“哦……”孙尚香沉默了,她自然知道刘备身上的事也不在多说,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刘备眉头一挑抢过孙尚香手里的棉花糖抬手敲敲人脑袋“又吃!再这样下次你牙疼的时候不要来找我了。”“你!”孙尚香抬头瞪了一眼刘备,突然看见了人身后的摩天轮一把抓住刘备的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陪我去坐摩天轮……”拒绝的话还未出口便被拖走了。

摩天轮,过山车,鬼屋……游乐场的设施被二人玩了大半,傍晚刘备瘫倒在长椅上,孙尚香一脸嘲讽“哈哈,刘医生你身体素质不行啊。”刘备没有反驳从烟盒里拿出一只烟点燃。孙尚香蹙眉转身离去。一会手里拿着一只香草冰激凌回来了。“喂!不是和你说少吃甜食吗……”“你这人真麻烦!香草味不是很甜。”“我从不吃这种东西。””难道你的生活里没有甜蜜吗!”说完孙尚香咬了一大口冰激凌吻了上去。

“喂!刘备。这是我的电话有事可以打给我。”夕阳下孙尚香的影子被拉的好长。刘备抿唇,香草和孙尚香特有的味道弥漫在口腔。

刘备真的是忙起来了。已经下午五点诊所依旧人满为患,踌躇了一会拨通了孙尚香的手机号“喂……我刘备。能帮我接阿斗放学吗?”

当孙尚香到幼儿园的时候刘禅正抱着赵云的腿发呆。“斗儿,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来接你回家。”宛如骗子一般的开场白引起了赵云的警觉“斗儿,你认识这个姐姐吗?”刘禅面无表情的摇摇头。

赵云将刘禅护在身后“对不起,我们不能让陌生人带孩子走。如果你真是他爸爸的朋友就让他爸爸来接他吧。”“我是孙尚香。”孙尚香无奈的说,刘禅的眼睛亮了“老师,我认识这个名字,她是爸爸的女朋友!”“啥?”孙尚香一脸懵逼。

刘禅坐上了孙尚香的红色宝马,透过后视镜孙尚香看着那张与刘备七分相像的脸。“斗儿,你爸怎么说我的……”刘禅把头一歪“嗯……我把尚香姐姐娶回家给你当小妈好不好。”孙尚香的嘴角上扬,“斗儿,今天不回家了,小妈带你吃好吃的。”“我想吃披萨……”

披萨店里刘禅扯着芝士的拉丝。“阿斗!你怎么不回家!”刘备风风火火的冲了进来被孙尚香一把拉住“是我带他来的。他说他想吃披萨我就带他来了。刘备,小孩子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刘备你呢!”孙尚香的一席话人刘备陷入了茫然“什么……意思……”“你不是喜欢我吗……”原本白皙的面孔此时变得通红想一只煮熟的虾。“你怎么知道的……”

荆州酒店刘备牵着孙尚香的手走过红毯,拿刀切蛋糕的时候孙尚香给自己切了一大块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刘备看着满脸奶油的孙尚香哑然失笑“不要吃那么多甜食。”孙尚香翻了个白眼“你的生活真是苦涩……”

刘备笑笑吻了上去“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糖……”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