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通用视角】

普通人看荀彧——品行高洁荀令君

我看荀彧——大魏主母荀文若


普通人看郭嘉——鬼才军师祭酒

我看郭嘉——酗酒妖妃


普通人看贾诩——离经叛道的毒士

我看贾诩——蛇蝎美人我可以!


普通人看张郃——骁勇善战大将军

我看张郃——美人寡妇哈斯哈斯


普通人看周瑜——年少有为周都督

我看周瑜——美丽寡嫂


普通人看司马懿——老谋深算老奸巨猾

我看司马懿——小妈厂花司马则天


普通人看甘宁——锦帆侠士

我看甘宁——凌统的丈夫

评论(7)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