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背包客】

背包客重发上一个没发全



凌统:甘宁,你说过你去过很多地方都去过哪里

啊。和我说说怎么样。


甘宁:嘿嘿好啊稍等一会【说着把原本放在门旁边的袋子提起来,拉开拉链哗啦把里面的东西全都倒出来】你看这些都是本大爷的战利品。


凌统:【粗略的扫了一眼拿起一个闪闪发亮的口琴】这个是什么?


甘宁:哦那是我在浙江杭州的一个乐器店打工的时候他们老板送我的礼物。老板叫周瑜,是个温润如玉的君子,平时总是穿着汉服坐在店里,他的头发很长,一般情况下不束发,现在很少有男人还会留那么长的头发了。有客人的时候就卖东西没有的时候就自己弹琴作曲。他喜欢听评弹,也经常听见他用蓝牙音箱放。偶尔还会唱两句。


凌统:哇,听起来好像是隐士。


甘宁:额……【尴尬的揉揉头】其实不是,他还有一个身份是浙江摇滚协会的会长。


凌统:唉?【震惊】


甘宁:说起这个……【开始脱裤子】你看我的老虎内裤就是他男朋友送的。


凌统:????滚啊【拿起沙发的靠垫就砸】谁要看你的内裤。


甘宁:OKOK,那你看我的纹身,就是他男朋友给纹的。


凌统:他男朋友是……纹身师?


甘宁:emmmmm算是吧,这个人叫孙策,是个机车仔好像和周瑜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哈哈哈其实我也想不到周瑜那种人带着头盔在高速路上飙车的样子。


凌统:乐器店老板和机车少年这种搭配过得好吗?


甘宁:嗳,别这么说他们两个可恩爱了。不说别的就我待着的那年正好是猪年,孙策还给周瑜买了一只小香猪。


凌统:小香猪?就是那种长不大的猪?


甘宁:嗯……理论上是这样但是感觉策哥应该是被骗了,他买的那个破猪在乐器店长到二百多斤……还长出獠牙獠牙来了。


凌统:噗嗤哈哈哈哈哈,那是野猪吧。周瑜店主喜欢吗。


甘宁:不喜欢,让策哥接到纹身店去了。刚巧策哥纹身店刚开,需要练手。猪皮和人皮质感差不多。


凌统:嗯?策哥拿猪皮练手还不能给客人纹身吗,那你的纹身怎么回事?


甘宁:也是练手,猪……后来纹满了。


凌统:哈哈哈哈【擦了擦眼角笑出来的眼泪拿起一个景泰蓝的小瓶子】那这个呢?


甘宁:啊这个是大叔给我的胃药。


凌统:【关切】我都不知道是你还有胃病。


甘宁:不是,这玩意是大叔家祖传的他逢人就送,也不管人有没有病。哦对,大叔叫吕蒙是个医生,他在云南山区里面开了个医馆给当地人看病。


凌统:乡镇医生吗?这个药管用吗?


甘宁:当然管用,好多人都从天南海北特地跑到十万大山里面和他求药。


凌统:哇哦,这位吕蒙大叔一定是一个仙风道骨的白胡子老头。像老神仙。


甘宁:额……其实不是。就是其实他和我差不多大。我来之前也没人叫他大叔,我到了之后我天天叫后来孩子们也跟着叫,然后像是程普黄盖这些真的白胡子老头也跟着我叫他大叔。再到后来天南海北的人来了医馆第一句话就是“吕大叔您好我是来求药的。”他还气了好几天。


凌统:喂,【戳戳人脑袋】你这个人怎么给人乱起绰号。


甘宁:咳【拿起一个打火机】不说这个你看这个打火机。


凌统:嗯……就是一个普通的打火机啊。


甘宁:不不不不普通,这是警察用的打火机。


凌统:你违法乱纪让人逮了?


甘宁:是啊。就是我在南京不是赶上过年了嘛,我一个人觉得冷清。小区楼下有一个买鞭炮的,我就想大过年的放点鞭炮热闹热闹吧。就下去买,支付宝付款到一半,警察来了说我违规贩卖三无烟花爆竹,练摊的跑了,本大爷就特么替他年三十蹲了一晚上局子。


凌统:……活该啊,那这个打火机就是你当时的作案工具?


甘宁:哪啊!我就没作案,这东西是看守所值班的陆逊警官给的。他年三十不回家在看守所里给讲了一夜城区不能燃放烟花爆竹还激情提问。这是我回答问题的纪念品【打开对着火苗出了口气】你看特别好还是防风的。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