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二病也要谈恋爱

文章与图不授权,尤其是名人朋友圈。

【别理我了我今天没吃药】

司马师之瞎,路人皆知。

生活好悲伤,恰似钟会日嵇康。
生活好欣喜,恰似华歆给大米。

治世靠皇帝,乱世靠自己。

你看江山多妩媚,我看笔友应如是。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孙郎。

欲得周郎顾,回眸一笑百媚生。

先帝不以臣卑鄙,还在臣名字前加Angela。

八月秋高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
茅飞渡江洒江郊,高者挂罥上剑阁,下者飘转谷底。
南阳诸葛我老无力,对面叫我司马贼。
公然抱我入庐去,唇焦口燥呼不得,归来倚杖自叹息,愧对大魏文皇帝。

评论(11)

热度(3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